Amber

来日方长。

关于蔡先生的自语。①

我不记得了,是在专区看到的你呢还是在扩列墙加的。当时在想,如果能和他一起就真的太好了。我没想过会被告白。一次一次的心动。

蔡先生你突然让我理解了以前朋友对我说的话。他说,喜欢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当时我还与他争论,感觉是什么,是性格?是说话的方式?是长相?我们到底喜欢一个人什么,有什么是不可取代的?

蔡先生说,我喜欢你带给我的感觉。

可能是因着这样特殊的环境,剥离一切现实因素,只剩下我们带给对方的感觉,让我理解了喜欢的含义。

和蔡先生在一起之后,我越常在独处时思考自己,总是想要掌控,总是想要预测,总是慌张,总是不自信。

恋爱是无保留的压上底牌的信任,他有风险,要赌上所有的眼泪和伤心的可能去换未知的回应。

我不敢赌,我总是瞻前顾后,害怕伤心,害怕后悔。

可是我好喜欢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