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

来日方长。

太喜欢太太的文了 @路king

忍不住胡乱分析。第一次写这样的想说的话,不知道格式什么的有没有什么问题啊,有问题我马上改啊。(慌)

太太写的真好啊。

我们的爱情,从一开始就不对,你看似是默默承受,其实是你一直主导着我们的结局。

木子洋

或许对于洋洋来说他是怕失去岳岳的,从一开始岳岳就是一种有求必应无求也应的姿态,这样的姿态也会让被爱的人慌张,不明白他的底线在哪不明白他真正喜欢的不喜欢的,又绷着自己的自尊去试探,去嘴硬,同时又偷偷在准备礼物的时候全心全心的选。一个不说,一个不问。其实两个人内心都没有完全相信对方深爱自己。这样的爱不断消磨着双方的灵魂和心理。

岳明辉

对于岳岳,我总觉得岳岳其实也不是真正的“爱”着洋洋。岳岳对于洋洋的有求必应也是对于洋洋的任性的无声的抗议,但在这段感情里,岳岳也只能靠这样的抗议守着自己可怜的自尊和脆弱。他从来不曾把自己的委屈难过展示给洋洋。哪怕他那颗心被洋洋一次一次的揉碎散在地上,他也是一次一次的自己拢起碎片慢慢缝补,看着越来越难以修补的心,他也一次没有告诉过洋洋。也一次没有想过要告诉洋洋。岳岳的残忍更多的在于他会自己把握着受伤的程度。我允许你的任性,允许你伤害我的心,直到临界点,我们的感情已经没法挽回了。我也只能带着我的心头也不回的离开你。

卜凡

凡子以少年人的姿态闯入岳明辉的生活,这样的闯入让岳明辉不设防,直接展示了所有的姿态。或者说,岳明辉最开始完全没有在意过凡子。凡子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渗进了岳岳的生活,让岳岳舒服。岳岳可能潜意识里是喜欢这样的,虽然他的理智不允许他不去制止凡子的喜欢,但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渴望能得到这份感情吧。

看完之后心里总有个画面
岳岳站在洋洋面前,洋洋一下一下的拿着刀子戳在岳岳身上,一边跪在地上哭喊着岳明辉你爱不爱我,你到底爱不爱我。岳岳只是带着理性的浅浅的笑说我爱你啊,我爱你的。

然后洋洋抬起头绝望的看着岳岳,岳岳脸上没了笑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