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

来日方长。



我这样子的性格,会经常让人感到辛苦吧。


对于细枝末节下意识的敏感,又在感情里莫名的迟钝,时常的后知后觉怎么可以这样做。性格里面有过于自卑的一小点,却下意识的把它做为武器,写到这里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以前的事情。


你是我甜蜜缱绻的心事,我喜欢你,我真的好喜欢你面前的我。


请你再等等我,请你明天也喜欢我吧,让我可以再多一点时间修补自己。


你也那样温柔细腻,我做不到不认真的心动。


我时常猜测你大约是在很重要的人生节点,由此我更在意陪伴你的时光,不愿意为你带来什么困扰,阿,我突然笑出来了,在一起这样开心,应该不会有问题吧。


那拜托啦,我可能要心安理得的收下这份喜欢了。


评论